博客年龄:16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9篇

隐玄之地

分类:生活感悟 | 标签: 大周周记  
2009-04-09 00:25 阅读(?)评论(0)
 

第十六大周周记

隐玄之地

魔鬼训练日趋加紧。

飞天大盗逐渐逼近。

极品飞车刺激要命。

前言:“这会儿,正值三月下旬,天气却可以使我满头大汗了,这是一个看似平静,但是却暗藏玄机的一大周,再被称为隐玄之地的初55班里却发生这一系列惊心动魄的事情。”

这几天,学校闹得沸沸扬扬的,不知道其他班怎么样,反正我们班是闹得不可开交,全是因为一件事——学校要开运动会,这一小道消息,立刻像瘟疫一样传播了开来。大家皆都是谈运动会变色呀!不过这也都是那些运动健将们自己的事情。碍不这我什么事运动会在我心目中除了奥运会好玩一点,其他的边都没啥印象,主要原因是本人不适合运动,不是肌肉男类型的,在生活中也就喜欢打打篮球罢了,其他项目几乎一点概念也没有,可其他同学就不一样了,嘴里说的,纸上写的,连手里画的都是,我的脑子里可没那闲工夫装那种东西。

终于,在一个夜黑风并不高的一个夜晚,数学老师正式宣布了这个消息,立刻我们像反动派似的,大叫,大跳,虽然我搞不明白,还是跟这闹了半天。

这一下可好了,美术老师下达最高紧急任务,让我们加时往出贡献运动会会徽。这一项目,我可不在行,但老师把贡献两个字说的特别重,明显是要每个人务必做,这一下画画积极者们开始行动,我大笔挥挥,算完成了,我属于那种什么事都不想干,嫌太麻烦的人,低调,低调,再低调嘛。

到了体育课上,老师不知是为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还是咋地,反正一上课便让我们跑了八圈,也许还多呢,这可不是开玩笑的,虽然8是一个挺吉利的数字,但换是要论情况而定。该死的太阳,无情的直射着我的脑门满头大汗,这并不能代表我的体质差,只能说明地理上的一个小知识:地球在公转,到了夏季了。

这八圈下来后表要往出选吧各个项目上的精英,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。由于一个项目限报两个人参加,所以只好使用淘汰赛了。我的脂肪储量是超标了一点,但我发现效率才是第一,所以怀着重在参与的心情抱着试一试的心情,报了一百米短跑,好家伙,一喊开始,那几个人刷——的便飞出去了,我当时的心情也一般如果要采访我的话,我只会说一句话:“减肥公司难道离石第一家要我来开吗?”可想而知结果,我这双短腿并没能给我争取到好的成绩,不过25×400米和两人三脚还是轮得到我的。接下来便是疯狂的练习,习翰仑和我配合听起来像天方夜谭,但我告诉你,真相只有一个,没错那就是我俩的两人三脚组合,两个脂肪加起来能压死头大象的人,能配合吗?,但我们还是勇敢的举起了手,现在绳子勒的我腿上中了一大块儿,真是:疯狂课堂,极限运动。魔鬼训练,都为开会。呀!!!

 

 

 

飞天大盗逐渐逼近

 

这几天,父母突然提出要搬家,我自然是异常惊讶“为什么呢?”我迷惑不解。父母说这房子常年照不到太阳,而且有住了七年之久,该换换地方了。我虽然有些不舍,但还是高兴的又蹦又跳。说干就干。“啪啪”两个电话,约来了几个彪形大汉。又搬桌子又搬床的,拉拉扯扯大半天了,也没弄出个啥样子来,却到了吃饭的时间了,一桌子大汉,真算得上是满汉全席了,,由于本人学习早出晚归,见家里物件逐渐变少,心里要往过搬的念头也日益膨胀,终于,在晚自习回去的时候见家里就剩一张床了,我喊道怎么还不搬呀,父亲一听“啊,这么着急,行,就明天吧”哈哈,我怀着满意的心情入睡了。

晚上我被父亲强行从被窝里来起来。“哎呀,妈呀,难道这么快就早上了”睁开双眼往四周一看,黑不隆顿的,再睡,我刚要盖被子,却被父亲制止说道:“今天三月二十三日,凌晨四时分二十三秒,是一黄道吉日,就趁这美好时光前进吧”说完便吟起了诗。有没有搞错呀,但我还是极不情愿的把衣服套在了身上,毕竟好奇心战胜了我的困意,四点多钟的马路上,一个人也没有,一辆车也没有,在这阴森森的地方我老爸点燃一串鞭炮,拿在手上撵着我们跑,我觉得我当像烧着屁股的猴子一般到处乱窜,知道的以为搬家呢,不知道的以为飞天大盗在行动呢。管他们怎么想呢,我们嗖,一口气跑到了新家单元楼门口,我曾经不止一次来过这里了,这回终于要住进来了。我那可亲又可敬父亲又点燃一串鞭炮,噼里啪啦,我的睡意全消,似乎也不那么冷了。我气喘吁吁的坐在地上,父亲放完炮,称其美名曰“辞旧迎新炮”到了新家里,顾不得其他的,一阵睡意袭来,我急忙找了一张床倒头便睡。早上起来迷迷糊糊的,见我躺在一张不知其名的床上,还以为我被绑架了,但又一想,哦我原来搬家了呀。

 

极品飞车刺激要命

 

所谓极品飞车,非指真正的飞车,当然也不是指电脑上的那玩意,笔是书写的工具,很少有人可以从这个东西上悟出点有趣的事情,虽然很少,但却并不是没有,我的同桌习翰仑是弹笔的发明者,他有事没事,用他的笔“啪”一下便把我的笔顶的飞了出去 ,这样了几次,我愤怒了,要求和他来场男人与男人之间的比赛——弹笔擂台赛。好家伙,他那根白笔横冲直闯,但力道却用的正好也不至于从桌子上掉下去,我这个新人自然是处处受挫,,没有还手之力,好几次,差一点便掉下去了,亏我运气好,笔兜了个圈子又回来了,虽然只是一个弹笔游戏罢了,但还是得处处想着怎么躲避,怎么样进攻,不一会便满头大汗了,习翰仑使出他浑身解数,啊!他出手了他的白笔像一辆开到240迈的汽车一样,一闪便直直的飞了出去,没法我的笔也被带上“私奔”了“爽”他大叫一声这时早已聚在周围的同学们,也在课余时间玩弹笔游戏,这一段时间,这种游戏风靡全班,下课时笔的摩擦声,碰撞声,落地声,络绎不绝的传入你的耳朵里。

活动课到了,正是弹笔的大好时光,大家三个一伙,五个一团,围在一块,各自亮出自己的武器——笔。而且再起个名字。我把我的圆珠笔往桌子上一拍,说我的“鬼王”具有优先权。其他同学也纷纷喊话“青云”具有第二权“天音”具有第三权。虽然这些名字都是游戏里的,但也平添的几分乐趣。苗雨的合欢亮招子了。他的黑笔,使出了绝招一线天,壁直直的飞了出去,对周围的笔或多或少都有些影响,那支黑笔好似一辆特快飞车,刚好把我的鬼王给撞了下去,同学们开玩笑的说“鬼王具有优先死亡权”。

这样玩了几天,数学老师也许察觉到了什么,说道:“把你们的野蛮游戏收起来,必是用来写字的,这样摔的还能写吗?再让我看见了可是要发买笔的”大家见状,也都悄悄的把笔收起来,没事人似的散了。

也不知谁发明的,玻璃胶代替了笔,一卷玻璃胶刚好可以弹又不拍摔。老师当然没法说我们了。

尾声:这一大周月考的阴影刚离去,各种事情却又接踵而来,让你猝不及防,不过生活的笑声会让你忘了烦恼,甩掉烦恼,背着快乐出发吧。

 

 

 

 
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